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20万人次
2022-02-07 10:35:5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哈尔滨机场计划执行航班2011架次,预计运送旅客20万人次。

  据介绍,受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影响,黄金周前三天哈尔滨机场低位运行,客流不足2万人次。随着假期进入尾声,务工返岗流、探亲流叠加发力,2月4日起,哈尔滨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月5日达到4.2万人次,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的航班的客座率达到80%。

  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哈尔滨机场进出港需出示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凭健康码绿码通行。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频繁,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仇建 记者 狄婕)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雪后高原
雪后高原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飞阅”中国】多彩太原绘锦绣
【“飞阅”中国】多彩太原绘锦绣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45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