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省百大项目中融信托大厦封顶
2021-11-05 12:08:1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项目封顶。记者 薛婧 李爱民摄

  近日,位于哈尔滨新区的省百大项目——中融信托大厦正式封顶,数十家企业意向进驻。

  中融信托大厦是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央地合作”项目,位于新区金融商务核心区域,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5亿元,已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竣工,大厦高约167米,建成后将成为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项目现已取得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环境评估标准——美国绿色建筑认证LEED金级预认证证书,配套了温暖大堂、空中花园、健康餐厅,配备了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以及安防、通信、能源管理、智能办公等20余个方面的智能化系统,通过实现人、信息和工作环境的智慧结合,打造具有国际品质的智能化写字楼。

  据介绍,该项目将依托中融信托的行业影响力,吸引一批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及其关联产业进驻,对新区打造金融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同步启动招商工作,现已与数十家知名金融企业、国有大型企业初步达成进驻意向。(记者薛婧 李爱民)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9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