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金融助力回迁居民进户工作
2023-02-24 15:09:52 来源: 哈尔滨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日前,哈尔滨市松北区广信新城二期开展了4号、5号地块回迁百姓进户安置工作,该项目共涉及2700余户居民。了解到此次办理入户的居民需补缴安置房屋差价款,且涉及的回迁居民数量多、办理时间短、现金收款工作量较大等情况后,哈尔滨银行松北支行指派专人成立上门收款工作小组,切实为百姓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用最短的时间保障回迁群众顺利完成房屋差价款补缴工作,在给回迁群众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增强百姓金融服务获得感与安全感。

  在收款过程中,回迁群众对哈尔滨银行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6天时间,共收款超1500笔,金额近600万元。

图为哈尔滨电视台新闻报道截图

  政银携手,急民生所急,对于哈尔滨银行来说,已是寻常事。此前,哈尔滨银行松北支行因在支付结算环节中积极支持松北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工作,收到了来自松北区城管局的锦旗。据了解,松北区城管局负责松北区的垃圾清运工作,垃圾转运工作既要及时快捷又要安全无误。哈尔滨银行松北支行安排专人对接松北区城管局,确保在第一时间将资金准确支付到位,保障各资金使用支付渠道畅通,以保证城管专项资金支付结算工作顺利进行,累计为松北区城管局办理业务1600余笔,金额近4万元。

  未来,哈尔滨银行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惠民、利民的社会责任,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金融需求,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