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塔连天下 数聚中国
2022-08-13 13:53:35 来源: 中国铁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铁塔集中展示了全面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全力支撑网络强国、5G新基建战略落地的建设成果,并因地制宜地展示了黑龙江铁塔公司近年来服务数字龙江建设的几个主要案例,包括黑龙江省森林防火监控项目、抚远通边道路监控等项目。

  会议期间,中国铁塔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5G网络建设、智慧能源等层面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加快推进黑龙江省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促进黑龙江5G产业发展。

  中国铁塔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勇表示,当前,通信基础设施是5G产业发展的基础,是底座和基石,也是5G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志勇强调,共享是中国铁塔的价值所在、使命所在。一直以来,中国铁塔始终坚持“能共享不新建,能共建不独建”,不仅为5G新基建注入加速度,也实现了网络更高效、更经济、更融合地部署。目前,5G共建共享已远超行业界限,形成了一个大生态,将其总结为“社会塔”变“通信塔”。这些年,通过共享相当于少建铁塔94万座,节省行业投资近1700亿元。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