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代表团 哈尔滨新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2-08-06 09:42:2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日下午,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哈尔滨新区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举行。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家代表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真诚交流,畅所欲言,共同谋划新区与企业互惠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区域强。推介会上,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哈尔滨市松北区委书记代守仑诚邀各位企业家来黑龙江体验生活,感受哈尔滨新区的优良营商环境。

  过去的三年里,哈尔滨新区经济总量实现翻番,正在释放出强大的虹吸效应、展现着良好的发展预期。代守仑说,现场的企业家都是兼具“家国天下”和龙江情怀的优秀企业家,希望各位多到新区走走看看,感受其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了解其“人有我全,人无我创”的集成性惠企政策,用企业家们独到的慧眼考察新区澎勃向上的发展前景,而新区将一如既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用心、用力、用情全力为企业服务,共同携手并肩,为新区发展、为龙江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主席、陶行知国际教育基金会名誉主席李小琳等6位企业家代表致辞,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新区管委会为企业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都满怀对白山黑土的浓厚情感,对冰城夏都哈尔滨的未来充满期盼。企业家们在感慨新区日新月异发展速度的同时,也纷纷为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抓住新区发展的黄金期,共享政策红利,共谋新区发展。

  据悉,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赴新区考察活动为期3天。推介会后该代表团将前往深哈产业园、安天科技集团、博睿创富高纯金属材料产业基地等新区企业进行考察。(记者孙海颖)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5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