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亚洲新能源企业万帮公司落户哈尔滨新区
2022-07-21 18:37:55 来源: 哈尔滨新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0日,哈尔滨新区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万帮能源(星星充电)北方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哈尔滨新区。该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将聚焦于新能源领域开展城市新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并成立万帮数字能源北方区运营结算中心。该项目从接触到落地,仅用时一个多月时间,再一次刷新了“新区速度”。万帮数字能源公司的入驻,将为哈尔滨新区新能源产业升级注入澎湃动能。

  据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副总经理陶冠宇介绍,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二届年会闭幕后,为更好贯彻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用好亚布力论坛年会平台做实招商引资”的重要指示精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哈尔滨新区第一时间积极主动对接论坛招商线索,跟进招商成果,与数字能源企业万帮能源(星星充电)进行深入交流、多轮洽谈,直到项目落地。

  “新区与万帮的‘热恋’期仅有一个多月时间,此间,新区组织相关部门多次赴万帮公司洽谈。万帮高层也多次来新区踏察。”陶冠宇介绍说。

  据介绍,万帮能源(星星充电)创建于2014年,是全球58家知名车企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中不仅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等国际品牌车企,还包括比亚迪、北汽、蔚来等国内知名车企。

  下一步,万帮能源有望投入巨额资金,与哈尔滨市开展大规模合作,包括建设黑龙江省首个绿电技术交易平台、大力推广共享充电桩、建设大规模储能电站、海外贸易公司落户新区和在新区设立院士工作站等业务。(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小暑近 劳作忙
小暑近 劳作忙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