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规划打造四季冰雪业态
2022-07-04 15:51:53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视频:新华网 史峻诚 摄制

  7月2日,2022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哈尔滨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企业家齐聚大会,为黑龙江发展建言献策。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伟在招商推介环节,面向来宾重点推荐了四季冰雪招商项目。

  他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立足于“冰城”哈尔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通过冰雪+建筑、冰雪+灯效、冰雪+科技、冰雪+演艺、冰雪+体验,展现“冰城”魅力。四季冰雪项目被列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现已规划打造四季冰雪综合业态,实现冰雪旅游常态化运营。目前,四季冰雪项目招商活动已全面启动。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