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在哈尔滨开幕
2022-07-01 14:59:54 来源: 哈尔滨市委网信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在哈尔滨开幕,活动共8天,将于7月7日结束。旨在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加快经济复苏,弘扬哈尔滨西餐文化,为哈尔滨餐饮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助力餐饮行业升级。为打造餐饮城市品牌,促进餐饮、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CHA中国西餐厨艺大师演示会、西餐大师露一手表演、知名西餐企业与西餐食材展等活动,并组织中西餐饮企业进行花车游、动漫游、Cosplay游等活动,尽显哈尔滨“中国西餐之都”风采;还将在中央大街举办马迭尔阳台音乐会、说唱表演、特色歌舞、小型合唱等艺术表演。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3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