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商惠民计划”多项举措助力哈尔滨经济复苏
2022-07-04 14:55:33 来源: 哈尔滨市委网信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6月,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互联网业联合会主办,字节跳动公益协办的抖音生活服务“助商惠民计划”在哈尔滨落地启动,抖音生活服务联合黑龙江本地1000余个商家,通过“助商惠民计划”补贴券、明星打Call、线上线下活动传播等方式,助力本地经济复苏。

  “助商惠民计划”以“这是我爱的哈尔滨”为主题,在过去的三周里,抖音端内用户通过领取“助商惠民计划”补贴券,下单享受立减优惠。这项活动帮助本地商家实现精准转化,为城市的本地生活数字化消费注入了满满的活力。

  6月25日,抖音生活服务哈尔滨业务中心在百年老街哈尔滨中央大街上倾情启幕“这是我爱的哈尔滨”主题巡游活动,盛装出席的时尚模特、欧陆风情的独特建筑、灵动的跳跃音符为市民朋友们带来愉悦的视听体验,尽显冰城夏都的迷人风采。现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发布短视频为家乡打Call,让更多人看到美丽哈尔滨的风采。

  很多品牌首次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开启线上经营,尝试自播运营,往年一盒难求的月饼礼盒在抖音发售,上架即抢购一空,一位主播累计开播35小时,创造了200多万元的支付峰值。

  核心商圈、优质商家纷纷开播,用实际行动带动区域经济活力提升,数百户商家实现线下活动落地,累计覆盖1097个门店,以及地铁、高铁、商圈、地标等场景,展现哈尔滨各类特色商户独特风貌,打造“燃动全城”的活动氛围。更有达人培训、商家沙龙等多项举措推动生活服务商家快速重启。

  据介绍,抖音生活服务“助商惠民计划”持续推进中,未来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惠民举措,让商家增实力,让用户得实惠,助商惠民,助力本地中小微企业发展。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