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春节“不打烊” 肥料下摆“不停步”
2023-01-31 11:29:55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从正月初五开始,我们每天都要接收入库各类肥料100余吨,确保春节期间备耕生产工作不打烊,物资下摆不停步。”1月29日一大早,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巴山湖管理区副主任徐国胜就冒着零下30多摄氏度的低温早早来到肥料装卸现场,一边指挥装卸工人卸车,一边做好分类码放和数量核对。

  今年,二九〇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双控一服务”战略,早计划、早部署,结合土地档案和测土配方施肥数据,科学统筹做好春耕生产用肥的统购集采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供货商、承运单位,制定详细的肥料下摆计划,做到从货场到库房“一站式”运达。同时,细化做好肥料入库存储工作,做到统一入库、分类存放、专人管理,多方降低种植户的采购和管护成本,确保农资存储安全。

  目前,二九〇分公司累计落实氮、磷、钾和各类有机肥统购数量20300余吨,已累计下摆入库各类肥料8500余吨,预计2月底可全部下摆到位,确保种植户春播时用上“放心肥”。(申子庆)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