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皮影戏、木偶剧……哈尔滨大剧院春节假期献“开年大礼”
2023-01-27 10:12:45 来源: 龙头新闻·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春节假期,哈尔滨大剧院里热闹非凡,六场儿童剧于大年初三至初六的下午15时及19时,一一跟冰城的小朋友们见面了。记者了解到,每场演出开始前还在剧院前厅为孩子们特别准备了“皮影戏”和“木偶剧”。

  大年初四上演的大型家庭舞台剧《冰雪女王之魔法世界》,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演出中,精致的舞美、华丽的服饰、炫目的灯光、鲜活的童话故事人物赢得阵阵掌声。“和公主艾莎、安娜一起走进了一场极致浪漫和感动的冰雪之约。”有家长表示全家人都意犹未尽。

  “皮影戏”和“木偶剧”则让观众们感受了民间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观众不禁可以现场观看表演,小朋友还可也上台跟艺术家们一同互动,既有趣又有意义。

  采访中,哈尔滨大剧院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冰城观众在家门口过足戏瘾,哈尔滨大剧院不断引进国内外精品演出。

  上半年,就有《飞狗》2023崔健保利剧院院线巡演、何念导演原创悬疑剧《深渊》、中文原创音乐剧《摘星辰》、话剧《人世间》、《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杨丽萍领衔主演舞剧《孔雀》、音乐剧《唐朝诡事录之曼陀罗》、舞剧《咏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原创音乐剧《哈姆雷特》、央华版《如梦之梦》等,让大家月月都有大戏看。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