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积极应对大雾天气
2023-01-31 10:20:2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0日上午,浓雾笼罩哈尔滨机场。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哈尔滨机场共有70个航班受影响。

  据介绍,7时20分,哈尔滨机场能见度低于起降标准,从哈尔滨飞往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城市的航班推迟起飞。10时许,天气好转,10时01分从青岛飞往哈尔滨的SC4745航班安全降落,10时13分从哈尔滨飞往无锡的HO1908航班起飞,延误的航班陆续进出港。截至15时30分,哈尔滨机场共有70个航班受影响。

  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加强了信息传递沟通和服务保障。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加强了与航空公司、空管等单位的联系,及时将进出港航班信息反馈给相关保障部门。机场每隔15分钟播报一次航班信息,及时告知航班延误信息与天气情况。现场增加了服务人员,重点加强了值机区域和登机口区域的服务,协助航空公司维护现场秩序,并为旅客提供咨询、方位指引、餐饮等服务。机场公安局在机场各主要路口增加警力,对过往车辆进行提示和引导。同时,哈尔滨机场及时更换饮用水,加大了候机大厅、卫生间等场所的清洁力度,加强航站楼内的温度指标的监测,确保候机环境整洁、舒适。(仇建 见习记者王迪)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