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保障粮食安全 端稳“中国饭碗”
2022-09-24 17:02:30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在今年的秋收工作中,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科学施策、统筹兼顾,落实好集团助农惠农政策,完善农业生产配套设施建设,在接好“夏粮丰产”这一棒的基础上,奋力夺取秋粮丰收,保障粮食安全,端稳“中国饭碗”。

  该分公司在抢收秋粮的同时,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农时不等人,通过将建成后的粮食管护设施、生产服务设施和农机管护设施充分利用起来,该分公司将粮食生产环环相扣,实现收储无缝对接,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同时提高秋收工作效率,帮助职工节本增收。

  今年,该分公司紧跟集团战略导向,持续健全和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将“藏粮于地”的战略落到实处,通过良种良法良田配套,农机农艺农人结合,奋力夺取秋粮丰收,确保颗粒归仓。(刘运生 谢鸿杰)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6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