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哈尔滨自贸区分行揭牌
2021-11-26 16:21:48 来源: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自贸区分行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原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自贸区支行正式升格为二级分行,标志着农业银行服务新区及自贸片区建设全面升级。相关领导为农业银行哈尔滨自贸区分行揭牌,现场还签署了《哈尔滨新区与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孙希晨在致辞中表示,将以自贸区分行升格揭牌为契机,主动融入哈尔滨新区及自贸片区发展大局,从金融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突破创新,进一步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为区内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全流程的优质金融服务,积极助力“走出去”的企业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

  据了解,自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获批成立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全面参与自贸片区金融改革实践,于2019年11月设立了自贸区支行。农行自贸区支行正式升格为自贸区分行后,将充分结合新区及自贸片区发展定位,依托满足外汇业务的载体和资金跨境流动的需求,实现本外币合一账户,有效提升结算便利性,同时从提高审批权限、提供线上渠道、加强信贷支持以及提供差异化服务等多个维度、多种渠道加强金融服务水平。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才萌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3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