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第六届朗乡花海开园
2022-07-23 10:29:3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2日,由伊春森工集团主办,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承办的第六届朗乡花海正式开园,各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参加开园仪式,邂逅朗乡花海,赴一场精彩浪漫的花海盛宴。 

伊春森工第六届朗乡花海开园仪式现场。牛雷 摄 

  “来林都伊春,游最美花海。”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义介绍,朗乡花海是一个集花卉文化、林区文化、森林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今年成功晋升国家3A级景区。以此为契机,朗乡花海以“可玩、可看、可参与、可消费”的最美花海为方向,经2个多月的建设,今日以新面貌呈现给广大游客。 

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潘泉君宣布伊春森工第六届朗乡花海正式开园。牛雷 摄 

  开园仪式结束后,来宾及游客们不但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怀着喜悦的心情,夜游花海,欣赏灯光音乐喷泉,观看烟花焰火表演,尽享浪漫盛宴。游客在花海中尽情自拍,一张张美图、一段段视频,瞬间刷爆朋友圈。 

第六届朗乡花海景区。牛雷 摄 

  据了解,第六届朗乡花海景区建设项目是伊春森工朗乡林业局公司利用原22万平方米的贮木场,连续六年接力式打造的重点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自年初启动,充分发挥阳光智能温室繁育力量,利用五大苗圃移栽,从5月份开始,进行有序的整地播种、花卉栽培移植工作,已完成醉碟、马鞭草、金鱼草、鸡冠花、马兰花、彩叶草等100个品种的种植,种植面积17万平方米。 

  景区今年全面推进提档升级,包括原始森林小火车观光园、“林海人家”民俗体验园、凤凰传奇观赏园、天竺牡丹观赏园、蓝莓浆果采摘园、林都北药百草园、小兴安岭珍贵树种科普园、鹅湖、婚纱摄影及草坪婚礼基地等15个板块。新增啤酒广场及美食长廊也已经全部建设完成。     

  近年来,朗乡林业局公司以生态旅游为带动,大力发展研学游、生态游的特色旅游产业,积极构建现代化林业产业体系。全面推动以朗乡花海景区为标志性的旅游产业大发展、快发展。目前,朗乡林业局公司正全力打造以朗乡花海为龙头,新东万松岩、达里石林、东山公园、巴兰河玉兔仙潭源头漂流为重要支撑的夏季旅游,推进促成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龙海涛 记者 张心觉)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4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