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今日开板首滑 开启迎冬奥新雪季
2021-11-27 11:47:58 来源: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1年11月27日8点18分,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正式开板首滑。新雪季,新气象,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带动三亿人上冰雪,阳光度假村今年主要在以下四个方面提档升级。

  在产品创新设计上进行深度改变

  1、根据不同客群,推出海量新品。新品新雪季,阳光度假村把客户分为三类,一是滑雪爱好者、滑雪俱乐部团体客群。二是家庭旅游度假客户群。三是以旅行社跟团游为主的旅游体验型客户群,对于不同的客户群体,阳光度假村设计了全季卡、平日季卡、老年卡、儿童卡、青少年卡等滑雪产品。

  2、面向滑雪新手,推出“肆滑梦想卡”。今年阳光度假村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肆滑梦想卡”,主要面向滑雪新手,全雪季由统一的滑雪教练提供教学服务。

  3、套餐产品、娱乐项目丰富多样。为游客提供省时、省力的套餐产品。让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滑雪,还可以体验到一些特色的雪上娱乐项目,比如马拉爬犁、雪上飞碟等等。

  完善基础服务设施的优化升级

  1、拓宽雪道,备战大型滑雪比赛。对A5雪道(原9号道)进一步加宽,体现宽、平、直的特色,目前上段的宽距为61米,使之符合大型滑雪比赛的标准。

  2、完善可独立循环的单板公园。单板公园新增一个单板气垫,魔毯由原来的两条增加到三条,单板公园总长度接近1000米,可以独立循环。

  全面提升餐饮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1、餐饮样式丰富,差异化定位。今年雪季,阳光度假村的沐云楼和茶餐厅将采取不同定位。山顶沐云楼定位快餐热饮区。山下茶餐厅定位为广式茶餐厅和最东北连锁品牌餐厅,从哈尔滨市采购高端广式食材。

  2、主打东北地方特色。阳光度假村内建有最大的东北特色铁锅炖餐厅,可以同时容纳180人同时用餐。

  3、丰富度假客人夜生活。阳光度假村进一步改进了缆车酒吧的设计,打造温馨惬意的度假休闲场所,做好夜经济服务。

  活动、赛事方面全面发力

  为助力冬奥,阳光度假村计划举办多场大众赛事活动。现在已经确定下来的活动赛事有X GAMES CHINA 单板公园赛、哈尔滨市中学生滑雪比赛、助力双奥新浪杯滑雪积分赛、黑龙江省新闻界媒体高山大回转比赛、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等等。目前,各项赛事活动均在有序推进。

  今后,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持续不断地对各项软硬件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以大众比赛带动群众参与冰雪的热情,为北京冬奥会造势,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带动大众滑雪,全民冬奥。(文/图:孙年伟 周鑫 视频:王成)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33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