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龙江丨齐齐哈尔铁路警方全力护航返岗务工专列
2023-01-31 16:4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1月31日电(记者唐铁富)1月30日16时15分,承载着200余名复工人员的k50次复工专列,从齐齐哈尔站出发开往杭州站。

  为做好务工返岗旅客运输服务工作,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提前与务工组织单位、车站客运部门联系,增派警力维护进站乘车秩序,提供便捷乘车服务,坚决确保进站安全有序。

  此外,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还组织民警在候车室开展了反电诈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返岗务工人员讲解电诈形势、电诈手段、防诈措施常识,让务工人员深入了解当前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形势,以及违法犯罪分子常用电诈手段,提升了务工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务工人员平安返岗。(完)(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