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与绥滨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9 19:37: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6月29日电(记者王君宝)借助京东集团零售云数智化平台,黑龙江省绥滨县正在打造“科技兴农,品牌强农,生态绥滨”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6月29号,绥滨县与京东集团、哈尔滨长荣集团正式签订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京东集团与绥滨县签订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长荣集团与绥滨县签订了县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京东集团、哈尔滨长荣集团与绥滨县签订了乡村振兴数智平台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基于绥滨县在农业产业方面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品生产加工能力,依托京东集团的技术、数据、资源优势,绥滨县、京东集团和哈尔滨长荣集团三方,在产业升级、商贸流通、人才培养、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科技兴农,品牌强农,生态绥滨”的产业发展新模式。

  绥滨县、京东集团和哈尔滨长荣集团拟在“可视化生产”“数智化流通”“电商生态服务中心”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完)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3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