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铁警方全力护航春运
2022-02-20 15:1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2月20日电(记者董宝森) 近期,牡丹江铁路公安处开展了冬奥赛事、乘车安全、反诈常识等有奖问答比赛,旅客在问答中增长安全知识,在春运旅途中收获温馨平安。

  为全面做好春运安保工作,牡丹江铁路公安处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抽调20余名干部民警成立值乘小分队,充实到值乘一线岗位。同时,对列车值乘民警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和乘务业务针对性培训。

  “粗心的游客真不少,有丢失手机的,有遗落滑雪板的,还有把全套滑雪装备落在出租车上的。”亚布力站派出所民警赵春朋说。

  牡铁警方在亚布力站、亚布力西站、亚布力南站落实危险品安检措施、净化站车治安秩序、强化线路治安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漏洞,会同铁路工作人员成立爱民小分队,在候车室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民警在进站口处提示旅客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注意事项,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聚集、提供服务便利。(完)

+1
责任编辑: 才萌 李硕
多彩活动迎元宵
多彩活动迎元宵
春来田园
春来田园
雪后高原
雪后高原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8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