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专区”一站办 高频事项网上办 哈市为企业“定制”便捷不动产登记服务
2022-11-02 10:18:51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获悉,该中心聚焦企业到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全流程,联合税务等部门,全面“升级”传统企业办理专窗服务——在市民大厦开设了企业办理专区,提供“五专”(专区、专人、专窗、专线、专办)的“专区式”服务;同时,开通涉企类高频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功能,以提升涉企类不动产登记服务的便利性。

  据介绍,此次推行的线下“专区式”服务以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目标,在该中心所属驻市民大厦分中心设立企业办理专区,将市本级5区涉企类不动产登记业务调整为由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企业办理专区(驻市民大厦分中心)统一经办,涉及多辖区的、复杂疑难业务,企业不用“多跑路”。

  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和市税务局抽调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纳税业务的骨干,组成企业专班团队,配备了登记专职管家,从申请到领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对一”跟踪服务,让企业享受专业、高效、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企业办理专区打破传统专窗排队办理,推出人性化服务——配备“会客式”企业咨询服务区,由专职管家提供提前介入、事前指导、专事专办指导服务、事后回访,为企业提供轻松、暖心服务。(记者 刘述波)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