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银行,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2-07-05 15:13:18 来源: 极光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经济损失,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全面、精准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宣传力度。6月29日上午,哈尔滨市道里分局组织爱建路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民生银行网点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与金融企业携手共建,筑牢反诈防火墙,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爱建路派出所民警现场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互动,并开展主题讲座,强化警银协作,共同防范电信诈骗。民警督促金融单位对金融网点大堂经理、柜面人员、保安开展专项培训,提高识别、劝阻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民警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防范提示单,要求营业员对在人工柜台要求转账汇款的进行提示,发现异常情况的暂停办理,及时报警。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工作人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共同筑牢电信网络诈骗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王时 记者李华东)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