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实行“预约办”
2021-12-03 10:11:4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日,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政务服务大厅发布通知:为避免人群聚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松北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自12月3日起,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政务服务大厅实行“预约办”“网上办”“掌上办”。

  对需现场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实行预约服务办理,可通过“松北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公众服务号或拨打预约咨询电话400-103-8890进行预约办理;预约办理结束的需即刻离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未提前预约的,区政务服务大厅原则上不予取号办理;预约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预约时间到达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审批结果会通过“免费证照寄送”服务邮寄至指定地点。如不能如约到达现场,需提前一天取消预约,若三次预约未到场,则列入黑名单,不再享受预约服务。同时,该大厅仍然推荐企业通过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全省事”APP、“e冰城”APP办理业务。(记者薛婧 李爱民)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