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通报首批物业管理专项整治抽查结果
2021-11-30 12:39:18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1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被通报批评 哈市通报首批物业管理专项整治抽查结果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了解到,按照《2021年全市物业管理专项整治方案》部署,近期,市住建局联合市精神文明办对全市住宅小区创城及物业管理工作(第一批)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市住建局已对未达标的物业服务企业予以信用扣分,计入企业信用档案的处罚,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限期内仍未完成整改的1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及管理项目,市住建局对其予以通报批评。

  此次抽查旨在全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物业市场秩序。第一阶段共检查全市106个小区,下发整改通知257份;市住建局已对未达标的相关物业服务企业予以信用扣分,计入企业信用档案的处罚,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限期整改。

  目前,多数被督促的物业服务企业积极进行了整改,经区街物业主管部门认定后,市住建局给予了信用修复;但仍存在部分到期仍未完成整改的物业服务企业及管理项目,市住建局对其予以通报批评,要求各区物业主管部门加大对属地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指导力度,不断强化对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指导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规范做好创城及相关物业服务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记者 节永志)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