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021-11-07 09:54:18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6日0-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为精准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依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33号、34号公告,现提醒广大市民:

  零新增不等于无风险。请广大市民继续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确诊病例相关信息,如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应当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哈,确需离哈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流调工作,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对不认真配合流调工作的人员,将实行“龙江健康码”黄码管理;对刻意隐瞒流行病学史造成疫情传播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俯瞰崛围山 秋叶迷人眼
【“飞阅”中国】俯瞰崛围山 秋叶迷人眼
青岛:枫叶红了 乡村游“热”了
青岛:枫叶红了 乡村游“热”了
贵州罗甸:红水河畔的卫士
贵州罗甸:红水河畔的卫士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29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