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022-01-14 10:03:5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3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八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2021年工作报告。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省政协履职全过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用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宝贵经验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积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机制,持之以恒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省政协党组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强化对网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明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各专委会分党组要充分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新方法、健全制度,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干出新成效、展现新作为。(记者郭铭华)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