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2-08-04 14:10:33 来源: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积极做好第三代社保卡推广工作,让更多的参保群众享受和使用新版社保卡的便捷和权益,满足群众社保卡“就近办”“快速办”“一站办”的需求,近日,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开展了以“为群众办实事 建行三代社保卡进社区”为主题的便民金融服务活动,将银行柜台延伸到百姓家门口,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据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社保卡作为承载国家社会保障职能的载体,在百姓就医、养老等基本民生服务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与前两代社保卡相比,第三代社保卡不仅具备身份凭证、就医购药、自助查询等基本社会保障应用功能外,更是一张“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社会保障卡,覆盖了人社、金融、民生等三大应用场景。

  据了解,建设银行哈尔滨香坊支行坚持惠民服务理念,自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进驻20余个社区和物业机构,现场为千余名老人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4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