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2022-08-04 11:21:00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通过“三个强化”,抓重点,抓关键,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公司以总经理办公会为基础,以周五集中学习、每日晨会为补充,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机制,通过集中学习与业余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机制,系统学习经营管理、农业生产、营销等方面的知识。

  分公司通过抓住主要责任人,抓住关键风险点,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下沉一线,为广大员工做好春播、夏管、秋收等重要时段的服务工作,积极打造作风硬、素质高、能打敢战的干部员工队伍。

  常态化开展廉洁从业教育、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做到警钟长鸣。同时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效防止“节日病”的发生。(张琳娜 侯孝民)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4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