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北大荒”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2-07-04 14:20:38 来源: 北大荒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1日,北大荒·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在哈尔滨落下帷幕。由北大荒集团工会主办、北大荒建投集团承办,完达山集团冠名的“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舌尖上的北大荒”厨艺大赛也完成各项赛程,顺利闭幕。

  为办出具有北大荒特色的大赛,在大赛的筹备阶段,主办方超前谋划,高标准设计,抽调人员,倾力投入大赛各环节。在比赛场地布置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呈现出“北大荒”风采;在服装挑选、刀具采购上精挑细选,严格把控质量关;在赛事志愿者,专业培训上加强服务理念,强化品牌。筹备组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统一协调,发挥团队精神,确保大赛圆满完成。

  “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舌尖上的北大荒”厨艺大赛共有来自北大荒垦区内127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菜融通、展示自我,精彩呈现了色、香、味俱全的北大荒美食。赛事为进一步打造北大荒地标美食和旅游服务特色知名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大赛得到了完达山集团、北大荒食品集团、九三集团等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拿出特色产品,一展北大荒现代大农业、大基地风采。

  本次比赛选用的食材绿色健康,食材全部由北大荒各直属企业、分子公司、各农场提供,充分体现北大荒食品绿色、健康、安全理念。比赛首次系统展示了北大荒垦区内名菜、名师、名店、名宴,使北大荒大厨房从田间地头到餐桌完美呈现。比赛进一步梳理了北大荒菜系,着力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黑龙江的饭店餐饮企业、绿色食材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3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