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多措并举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2022-05-18 21:3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5月18日电(记者王君宝)近日,幸福航空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提前筹划人员及运力调配、航班运行等工作,恢复了哈尔滨-长沙-北海、哈尔滨-烟台-西安航线。

幸福航空哈尔滨-长沙-北海航线顺利首航。

  哈尔滨是幸福航空的主要运行基地之一。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针对复工复产后的航班运行保障制定了有关方案,明确航班保障各个环节、空勤人员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等重要工作的各项流程和监控重点。在恢复生产运行前,哈尔滨基地员工开展多次演练,聚焦重点问题及关键环节,确保复航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

  为确保运输安全、顺畅,幸福航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登机前地面保障、航前客舱清洁消杀、机上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竭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完)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