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餐饮和零售企业可在门店外摆摊
2022-05-18 09:42:3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尔滨市出台《关于餐饮及零售企业门店外摆经营规范管理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哈尔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采取发放“服务联系卡”等形式,主动对接商家,现场确认相关事宜,指导餐饮及零售企业按照规范标准从事外摆经营活动,并向社会公布服务电话。

  《意见》提出,全市临街具有固定门店的餐饮及零售企业可在门店外适合区域外摆经营,并为行人留出不少于2米的通行空间。

  餐饮企业外摆经营时间不超过22时,外摆经营项目要与店内经营项目一致。餐饮及零售企业原则上应采用可移动式的外摆经营设施。

  《意见》提出,对有外摆经营意愿的餐饮及零售企业,各区城管执法部门要主动服务,采取发放“服务联系卡”等形式,主动对接,现场确认相关事宜,指导餐饮及零售企业按照规范标准从事外摆经营活动。(记者刘瑞)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