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2022-06-28 11:52:59 来源: 哈尔滨市教育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27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哈尔滨市教育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组、督导包保组全体工作人员,主城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市管民办中专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区、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哈尔滨市教育局常务副局长魏永利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项整治,整肃和净化教育发展环境,积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和治安状况,全面提高“平安校园”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全面落实“四会一公开”措施,积极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家长、校车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各方面人员踊跃提供线索;要聚焦重点,对照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斗争线索排查的12方面重点内容,深入开展线索排查上报工作;要明晰处置程序,规范做好线索审核转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机构,确保教育系统扫黑除恶斗争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目前,哈尔滨市教育局成立了6个督导包保组,对各区县(市)、各学校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包保。

  会上,哈尔滨市教育局扫黑办各工作组部署了全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排查、转办督办工作。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内蒙古兴安盟:夏日青山入画来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陕西靖边:芦河湿地水清景美
鸟瞰长江源
鸟瞰长江源
夏日林海
夏日林海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3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