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开办“惠企专班” 服务企业谱新篇
2022-11-22 17:39:14 来源: 甘南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举办了“惠企专班”,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分别就企业人才平台建设、企业人才认定、人才服务保障、“六税两费”减免、工业奖补、高新企业奖励、吸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奖励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将政策“干货”送到企业手上,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落地的“卡点”,指导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真正享受到“真金白银”政策红利。

  甘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英华说:“企业是当地工业经济发展主力军,决定了甘南经济发展的质量和速度,甘南如今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离不开骨干企业所做出的贡献。只要是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我们要认真做好梳理,逐一认真研究吸收,高效解决。”

  李英华强调,具体实施期间,务必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不断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同时,甘南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学习先进地区的典型案例及创新举措,在工作方法、援企惠企、服务效能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强优势、补短板。

  据介绍,甘南县地处黑龙江省西部,嫩江中游右岸,大兴安岭南麓与松嫩平原过渡地带,属于东北亚中心区域和哈大齐工业走廊重点区域,是齐齐哈尔一小时经济圈中重要一环。

  近年来,甘南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2012年6月,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生态工业园区创建了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有机肥制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肉品批发零售专卖等一条龙的生猪全产业链企业。该公司在甘南县长山乡和兴十四村的两个繁育养殖基地年出栏生猪30万头,已有肉干、肉丸、预制菜、酱卤、腌制类等深加工产品40多种。(孙新合  赵会生)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大美湿地城市丨银川
大美湿地城市丨银川
大美湿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湿地城市丨常熟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