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下足“绣花功夫” 赋能企业发展
2022-08-08 16:57:48 来源: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以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为“重头戏”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细文章”,以“快稳细实”的工作方法优化服务举措,让“真金白银”以最快速度直达市场主体,为辖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税动力”。

  “我们还没来得及去了解这项政策,税务干部就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帮助我们算清了可以办理留抵退税的数目,跟踪辅导线上申请,108万元的留抵退税快速到账,让我们非常惊喜,公司计划用这108万元采购天然气,尽全力做好绥化市天然气保供工作,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绥化市中油金鸿燃气供应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吕新慧说。

  据介绍,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以数治税”理念,以税收大数据为驱动,精准筛选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按照“一对一宣传、点对点辅导、户对户落实”的模式精准“滴灌”企业,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确保不落一户、不迟一日地将退税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组建业务骨干团队,制作“疑难解答锦囊”、制定“一企一策”方案,统筹打好惠企利民组合拳,着力打通税费服务“最后一公里”。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全周期陪跑、个性化辅导”服务套餐,以“如影随形”的全周期服务助力企业轻装前行,以“一站式”的个性化辅导降低企业的办税成本,为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郐吉俊 于博)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无人收割机”助力夏粮收割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