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阿城区召开第二次政企交流会
2021-10-18 10:13:25 来源: 阿城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继“阿城山水间、企业发展好”第一次政企交流活动进行后,10月16日上午,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二次政企交流活动在东方壮歌东北抗联体验式国防教育基地举行。

  交流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畅想红色旅游”为主题,与会领导和女企业家们共同参观了东方壮歌东北抗联体验式国防教育基地,重温“抗联精神”。

  哈尔滨市阿城区委书记孙钊说,女企业家们为阿城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阿城区要针对问题建立清单,成立专班,专人包保企业,全力解决问题,形成合力推进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分享了发展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建议,区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应,并将问题统一收集,及时梳理协调。(杨兆春)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5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