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石化提升产品质量拓宽甲苯出厂渠道
2021-10-13 15:47:44 来源: 大庆石化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9日,在大庆石化销售储运中心新建甲苯装汽车栈桥,第一车合格甲苯产品顺利装车出厂,标志着大庆石化新建甲苯装汽车栈桥项目一次投用成功。该项目的顺利投用,实现了大庆石化甲苯产品的火车和汽车同时发运,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发运需求,拓宽了出厂渠道。

  据介绍,甲苯是当下大庆石化炼油产品创效的主打产品之一,大庆石化紧跟市场,及时灵活调整生产,抓住甲苯产品的价格优势,增产甲苯,畅通销售运输渠道。大庆石化新建甲苯装汽车栈桥项目,主要设计为新建甲苯装汽车栈桥4个装车鹤位及配套设施,装车能力8.4万吨/年。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设计出图、现场施工几乎同时进行,存在多工种交差作业、安全风险等级高等难度。

  在项目投用阶段,大庆石化销售储运中心按照科学投用、稳定投用和绿色投用的指导原则,在项目投用过程中精心部署,科学统筹,优化投用方案,保证了项目安全、优质、高效、一次安全投用成功。(谢文艳)

+1
责任编辑: 李硕 董云竹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