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富锦市:旧貌换新颜 百姓笑开颜
2021-10-13 15:49:54 来源: 富锦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1年,佳木斯富锦市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投入力度,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程。

  富锦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恩华表示:“住房保障中心从2020年底,积极谋划项目,依据省市老旧小区改造精神,优先对居民改造意愿强、主动出资的楼体进行改造。2021年共涉及改造楼体69栋,居民2654户,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90%,力争在十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项目,为全市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富锦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以群众满意作为改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居民需求、物业管理、争创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在楼体改造、违建拆除、管线整治改造及小区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大功夫、下硬功夫,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持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雪婷)

+1
责任编辑: 李硕 郭梁越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