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 黄建盛主持
2022-05-25 09:41:5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4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七十四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聂云凌、郝会龙、赵雨森、张显友、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我省全面落实“十四年抗战”概念,加强抗战历史挖掘和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以来,黑龙江省市县政协委员工作站实现较快发展,为规范全省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黑龙江省实践探索,提出《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关于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委员有序参与基层协商,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

  按照《黑龙江省2022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安排,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完成了《关于我省全面落实“十四年抗战”概念,加强抗战历史挖掘和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报告阐述了黑龙江省推进“十四年抗战”概念的贯彻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为黑龙江省深入推进“十四年抗战”概念的全面落实提供参考,进一步推动“十四年抗战”历史的宣传教育和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郭铭华)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