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携手,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2-05-23 16:5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现多发高发态势,不法分子精心设计的骗局花样繁多,具有很强的欺骗性、迷惑性。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及辨别诈骗手段的能力,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携手中国民生银行兴江路支行组成宣传小分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案例、应对措施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并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也挂起了横幅、搭起了桌椅,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防范常识,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宣传小分队在小区电梯间布展反诈宣传提示,并针对小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走进周边商户,派发反诈宣传手册。

  反诈宣传不停歇,道里分局携手兴江路支行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发放传单 200 余份,电梯间广告 189 幅,走访商户 60 余户,不仅对引导公众提升新型网络诈骗提升防范意识,而且对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银行的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道里分局与兴江路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公众的反诈宣教工作,为构建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完)(记者 解培华)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