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拓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2-01-17 17:01:41 来源: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发挥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对于“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支撑作用,不断深化与核心企业的合作,大力发展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为核心企业上游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截止2021年末,该行线上供应链融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亿元

  立足区域经济特点,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大力支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产行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供应链发展成熟的建筑、装备制造等产行业,积极支持农副产品加工、医院等关系国计民生的产行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通过核心企业优质信用,可帮助核心企业上游客户实现快速融资,有效缓解客户资金紧张状况,实现其对核心企业的稳定供应,以达到核心企业稳定供应链的管理目标。同时,线上化、标准化的业务流程能够有效防止操作风险,并大幅降低业务办理成本,以“链”连同核心企业、供应商、银行,真正实现多方共赢(高光 张业博)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42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