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持续助力小微企业 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2022-01-17 16:45:25 来源: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部署,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持续助力小微企业。至2021年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贷款余额33.27亿元,较年初增加6.01亿元。

  为满足小微企业贷款金额小、周期短、用款急的特点,该行持续推进法人客户数字化转型工作,推出线上信用类系列产品微捷贷及线上抵押类产品抵押e。产品最高额度从30万元到1000万元不等,实现了贷款的秒审秒批,且均为自助可循环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合理安排资金使用,随借随还,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行业小微企业的用款需求。2021年,为支持新建企业发展,同业首创推出首户e产品,同时结合行内客户结算流水、代发工资等情况推出账户e产品,进一步丰富线上小微企业融资产品体系。

  该行与国家融资担保体系合作,采用风险分担的方式,开办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贷款业务,积极向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有效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与核心企业的合作,通过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全力支持核心企业供应链上小微企业发展。全年累计为284户小微企业办理延期贷款11.8亿元。(高光 张业博)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42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