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守护生物多样性”志愿者日活动
2022-01-17 16:12:58 来源: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号召,来到齐齐哈尔市龙沙动植物园开展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照片1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游客们普及了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湿地保护知识、环境保护知识等,让守护生物多样性的种子在市民心中生根发芽,向广大市民发起守护生物多样性的宣传。

活动照片2

  据了解,自20081月,浦发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内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化机制。每年19日行庆日前后,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统一主题的“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正能量向社会传递。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42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