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剧《铁人在非洲》在东北石油大学持续上演
2022-05-25 15:50:47 来源: 东北石油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05钻井队的兄弟们,列队!出发!”5月24日晚,原创音乐剧《铁人在非洲》第8场在东北石油大学线上线下同步开演。本次复排的演职人员均由东北石油大学师生担任。

  据介绍,这部音乐剧以“第三代铁人”李新民为原型,讲述以剧中主人公李铁民为代表的石油工人在苏丹打井找油的故事,自5月19日复排首演以来,每日在学校官方多个互联网账号上对演出进行直播。截至目前,共近8万人在线上同步观看。

  2021年下半年,该剧分别在大庆市和哈尔滨市进行两轮演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入选教育部思政培育建设项目。(许丽娜 吕鸿浩)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