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支援巴彦核酸采样队平安凯旋
2021-10-22 15:20:15 来源: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21日,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哈尔滨妇产医院)支援巴彦县核酸采样工作的20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凯旋。支援人员统一乘车返回哈尔滨市区后,将按照规定统一隔离休整。

  1013日,20名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巴彦核酸采样队迅速集结,前往巴彦县支援。她们当中有“60后”,还有“95后”的新生力量。

  支援期间,核酸采样队队员共采集标本9936份,其中包括入户采集633份。巴彦县委、巴彦县人民政府赠送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不惧危难战疫情,旭日东升暖苏城”锦旗,巴彦县兴隆镇文化社区居民委员会赠送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携手抗疫暖兴隆,白衣执甲逆风行”锦旗,巴彦县人民政府为每位支援的采样队队员颁发“巴彦县荣誉市民”称号的荣誉证书。(孙丽霞 叶鸿)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6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