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坚守!战疫中的东油人
2022-11-24 10:37:40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大庆,是一座有着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并创造伟大业绩的英雄城市;东油,是一所因油而生、因油而兴,与大庆同生共长的知名学府。

  8月下旬,突发疫情打破了城市和校园的宁静,东油人同全市人民一道同心战疫,取得了可歌可泣的战疫成果,特别是10月中下旬起,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一万余名东油学子相继返回校园,东油人负重再出发,投入到更为艰苦的校园战疫和服务保障工作:校园全封闭管控、五区五级管理体系、学生网课不停、全员核酸采集、万余名师生的餐食保供、心理帮扶、疾病救治……

  学校的老师、行政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志愿者在不同的岗位默默奉献、倾情坚守。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校园,看看可亲可爱的东油人的十二时辰。

策划:高洪峰 李国红

文字:许丽娜

视频制作及后期:戚开元 关正昊 江添艺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大美湿地城市丨银川
大美湿地城市丨银川
大美湿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湿地城市丨常熟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