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萝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22-05-27 14:15:14 来源: 鹤岗市公安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今年3月9日,一男子到萝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称,3月8日晚,一名陌生网友申请添加其QQ号码,通过好友验证后,该网友以做线上任务返利为诱饵,不断骗取其汇入保证金。得手后,将该男子QQ号码拉黑删除,该男子被骗金额累计30余万元。

  民警通过调查梳理,锁定了该起电信诈骗案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5月初,民警动身赴外省开展抓捕工作,跨越两省三市,行程6000余公里。5月18日至20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广东省潮州市,安徽省合肥市、芜湖市被抓获。到案后,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萝北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