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妇联积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点目标
2022-01-17 11:06:44 来源: 富锦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了更好发挥阵地服务妇女儿童功能,富锦市妇联积极向上级争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点目标扶持项目资金,用于妇女儿童教育活动阵地建设。近日,富锦市妇联工作人员深入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调研,为青少年活动中心功能室配置品牌电脑、100副羽毛球拍、1000个羽毛球、400包陶泥等教具及设备。

  据了解,电脑设备及两种教具补充后,可服务于青少年4000人次,满足一年的教学任务,助力青少年活动中心功能室建设。富锦市妇联希望青少年活动中心加大服务力度,打造成青少年“快乐阵地”和“温暖之家”。富锦市妇联将强化宣传“两个规划”,助力全市新一轮妇女儿童规划的顺利实施。

  富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于雷表示,通过项目扶持,将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陈雪婷)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42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