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2022-01-23 11:20:3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黄建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市地政协、统战部组审议时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市地政协、统战部组参加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黄建盛认真听取了秦恩亭、姜在成、侯信波、高志军、张立君、刘春波等委员的发言,并就持续深入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的问题、省政协与基层政协联动、打造新时代模范政协机关、提高提案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围绕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实际,谈体会、提建议,讲得很有含金量。

  黄建盛指出,在省委领导下,黑龙江省市县政协“两个薄弱”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历史性的解决,与全国各省区横向比,黑龙江省走在前列。总的来看,省政协2021年的工作扎实,并获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省委书记许勤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对许勤书记在讲话中、批示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我们要落实好。

  黄建盛强调,做好今年省政协的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要继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懂政协、会议政、善协商,提高履职质量不懈怠,要把积累的工作经验运用好,结合工作实际,把各自的优势发挥好,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龙江政协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参加审议。(记者那可 郭铭华)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李硕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飞阅”中国】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飞阅”中国】多彩太原绘锦绣
【“飞阅”中国】多彩太原绘锦绣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雪映天门山 凡尘若仙境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3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