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顺迈小学联合哈尔滨极地公园开展线上研学活动
2022-04-23 10:53:35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顺迈小学联合哈尔滨极地公园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线上研学活动。本次研学活动依据学年段共分为两场,第一场为四至五学年、第二场为一至三学年,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向同学们展示极地生态环境、企鹅生活状态。

  在线上研学活动开始前,学校依据学生年龄特点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定制了学习单,通过预设的问题唤起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通过驯养师精彩地讲解,一步步揭开极地企鹅神秘的面纱,让孩子们在线上研学的过程中了解企鹅的生活习性,对极地生态环境有了深刻的思考。                                                                                        

  同学们利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废旧物品,动手制作极地主题手工艺作品。一些不起眼的纸盒、塑料瓶、泡沫等等,经过同学们的巧手改造,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奇思妙想的艺术品。

  顺迈小学将以此次研学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践行“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增强学生共建生态文明的责任感。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谷雨近 劳作忙
谷雨近 劳作忙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7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