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校长、书记的朋友圈有点意思
2022-04-21 12:44:13 来源: 哈尔滨华德学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亲爱的校长,我想给学校超市在线小程序提个建议,能不能进一点水果啊?”

  “同学,水果已经在路上。”

  “书记,医生说不是发热药,可以去药店买。”

  “你和司机说往回走,一会马上给你送到住处。你平安,我们才能心安。”

……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哈尔滨华德学院执行校长张智,党委书记宋烨向全体学生公布了电话和个人微信,第一时间为学生解决难题,也收到了同学们发自真心的感谢。

  据介绍,哈尔滨华德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坚持疫情防控和为师生办实事清单任务双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执行校长、书记带领班子成员着力解决学生诉求,实现“三个扁平化”,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诉求上达扁平化,学生反映问题直达校长、书记。解决诉求扁平化,学生诉求由专人负责,第一时间要求具体部门进行解决,做到精准快实。反馈诉求扁平化,点对点的诉求反馈机制,减少管理层级,缩短解决时间,提升了反馈速度。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谷雨近 劳作忙
谷雨近 劳作忙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