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森林食物“九珍十八品”礼盒设计 获国际金奖-新华网
2024 03/28 09:32: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森林食物“九珍十八品”礼盒设计 获国际金奖

字体:
 
“九珍十八品”秋木耳获奖包装。(图片由黑龙江省林草局提供)

  日前,国际知名赛事伦敦国际设计奖(London Design Awards)在官网公布了2023年度第二赛季获奖名单,由黑龙江森林食物“九珍十八品”与上海一计诀尘营销策划中心联袂打造的森林食品礼盒《林韵秋木耳》,荣膺本届赛事最高荣誉铂金大奖。

  龙江森林食物“九珍十八品”是由省林草局创建的省级区域公用品牌。黑龙江省兼跨寒温带和温带两个气候带,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广袤的森林中蕴藏着丰富的寒区生态食物资源。据调查统计,共有森林食物种类700余种,主要分为林菌、林菜、林药、林果、林下经济动物产品等五大类。省林草局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建立“九珍十八品”品牌,让龙江森林食品逐步走出龙江、走向全国。

“九珍十八品”秋木耳获奖包装。(图片由黑龙江省林草局提供)

  伦敦国际设计奖(London Design Awards)由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75000多名创意人士的全球创意平台BETTER FUTURE主办,面向全球范围征选作品,旨在表彰具有无限创意的设计作品,激励创作,鼓励创意,激发更多设计需求。(记者唐海兵)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